一名女子在一家餐厅吃饭时打嗝,餐厅误给她工业强度的烤箱清洁剂让她喝下去,造成了可怕后果。该女子正起诉这家餐厅老板,要求其赔偿500万。

2013年,阿曼达•梅里菲尔德(Amanda Merrifield)外出在黄金海岸的The Point餐厅吃饭,当时的餐厅老板保罗•杰尼斯(Paul Jeynes)给了她一些烤箱清洁剂而不是醋来治打嗝。

阿曼达当时不知道这是什么,于是喝下了这种强效的毒药,然后在剧痛中瘫倒在地。

阿曼达对《时事》(A Current Affair)节目说道,“我一喝下去,膝盖就发软了……”我真的以为我的心要爆炸了。”

她被紧急送往医院,医生不敢确定她能否活下来。

此后阿曼达共接受了83次手术,食道和胃都被切除。

Amanda Merrifield (pictured) experienced horrific pain and collapsed after drinking the substance

她说,这件事本不应该发生,这让她“痛不欲生,饱受折磨”。

餐厅老板保罗没有否认他给的是烤箱清洁剂,但是他声称他没有倒出来,而且是餐厅厨师犯的错,因为装清洁剂和装醋的两个容器看起来差不多。

他说,那名厨师“内心彻底崩溃”。不过,他说,这起事件已经被调查,在他看来,已经结束了。

Mr Jeynes doesn't deny providing the oven cleaner and claims he didn't pour it, saying the chef made the mistake because both containers appeared to be similar

阿曼达从这家餐厅拿到了一笔保险金,她说,保罗给她“喂毒”却摆脱了惩罚,虽然她报了警,而且当地的市府也开展过工作场所健康检查。

结果没有人被起诉,市府只是要求这家餐厅更清楚地标明产品名称。

阿曼达说,保罗从未向她道歉。

“从来没有,我从没听过他的道歉,从来没有,”她说,

然而,保罗说他已经“很诚挚地道歉”。

阿曼达正在寻求采取进一步的法律行动,要求保罗赔偿500万元,以“让她过上有质量的生活”。

这家餐厅后来被卖给了一位新老板,并起了一个新名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