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患有严重坚果过敏的少女透露,她在吃完一個汉堡后差点就死了。

来自南澳大的杰德•邝(Jade Kwong)和家人在一家知名汉堡连锁店用餐时,并不知道她点的汉堡面包里面有杏仁粉。

这名18岁的女孩患过敏症已有15年之久。在咬下汉堡几分钟后,她被火速送往医院。

这位就读高三的女孩在《Today Tonight Adelaide》节目上讲述了她在眼睛周围肿痛后与死神擦肩而过的可怕经历。

The teenager spoke out about the terrifying ordeal after she suffered swelling around her eyes

“我很害怕。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。我甚至想到我可能会死,”她说。

杰德说,过去15年,她外出吃饭总是很警惕。

“我必须非常谨慎。我去任何地方总是要问‘这里面有坚果吗?’,而且不得不解释我有过敏症,”她说道。

但当这家人在汉堡店点餐时,他们没有看到菜单上有任何提示或迹象表明食物中含有坚果。

吃下汉堡几分钟后,杰德开始呼吸困难。

她的母亲蕾娜•邝(Rena Kwong)对节目说:“她的眼睛几乎是闭着的。我们当时真的很害怕,因为那一瞬间我们以为很快就会发生什么事。”

Jade and her mother Rena (pictured together) wanted to share their story to raise awareness

这家人迅速发现面包里面有杏仁粉。

蕾娜解释说:“我马上就意识到那意味着坚果,意味着杰德可能面临非常大的危险。”

这位女孩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这一经历,并提醒其他患有坚果过敏症的人。

她在脸书上说:“老实说,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可怕的经历。我对花生过敏,可能会因为吃花生而死。”

“正如你在照片里看到的那样,我的右眼马上变得非常肿胀,我妈妈赶紧送我去了医院。”

“外出吃饭时,我应该有信心,相信自己吃的东西会很安全……我一直都很小心,总是问餐厅的员工,我点的食物中有没有坚果,但我从来没想过面包里会有杏仁。”

“(这家汉堡店)真的需要告诉大家哪些食物含有坚果,因为我不想让其他人体验我所经历的一切。太可怕了。”

此后,杰德的身体得到了明显恢复,但为了提高人们的意识,杰德一家决定说出他们的经历。

“我不希望这么不起眼的食物杀死我的孩子,”蕾娜称。

“我们需要更清楚的食品标签,这样一来,像杰德这样的人就不会有危险。”